竞技风暴

霍顿入主国青几成定局 担任顾问牵手昔日搭档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足协青少部要聘请霍顿担任国青队技术顾问一事,已在昨天的足协主席办公会上进行了讨论。不出意外的话,霍顿在春节前就能上岗于国青队。同时,一切顺利的话,霍顿也将担任今后组建的大国家队的技术顾问,这表明他与自己昔日的搭档朱广沪又走到了一块儿。

  一位足协官员称,对于青少部要聘请霍顿担任技术顾问一事,足协内部持肯定意见 的比较多,而且昨天的主席办公会上,几位副主席碰头后也基本上同意了青少部的这项决定。至于霍顿到国青队后具体的职责,以及他的待遇问题,青少部在近日就会与霍顿的中方经纪人谢强(原霍顿的翻译)进行商谈。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在上周五双方初次交谈后,这些问题很快就会敲定。

  霍顿上任后,将肯定随国青队参加6月份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如果霍顿的执教具有说服力的话,不排除足协同时聘请他担任国青队临时主帅的可能性。同时记者了解到,按照足协目前的计划,朱广沪是未来大国家队主帅的头号人选,而届时,霍顿也很可能担任起大国家队的技术顾问,与朱广沪在五年后再次合作。

  据了解,上周末杨一民与朱广沪的会面中,已经提及了让霍顿担任混编国家队技术顾问的想法。闻此,朱广沪非常高兴,也愿意与英国人再次合作。这也是继1999年国奥兵败后,两位昔日搭档再次走到了一起。所不同的是,英国人由昔日主帅变成了技术顾问,而朱广沪则由助理教练变为了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