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特里当选上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梁希仪)骑士队詹姆斯和小牛队特里昨日分别当选NBA东部和西部的上周最佳球员(12月17日至23日)。

  詹姆斯上周带领着骑士队取得2胜1负,平均每场得24.7分、10.3个篮板、8.7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9%,并连续在两场比赛中打出“三双”。

  在1月20日骑士客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独得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单场得“三双”的最年轻球员。3天后,他又在战胜勇士的比赛中拿下28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三双”。

  不久前才成为小牛首发后卫的特里上周率队4战全胜。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2.1%,三分球为69.2%,平均每场得18.3分、6次助攻、3.3个篮板和2次抢断。

  获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东部魔术弗朗西斯、步行者廷斯利;西部小牛诺维茨基和马刺吉诺比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