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佐夫执教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前意大利队主帅佐夫将结束3年多来远离足球圈的逍遥生活,昨天他被任命为佛罗伦萨队主教练,并将率队在明天出战与罗马队的意大利杯赛四分之一决赛。

  佛罗伦萨俱乐部昨天宣布,62岁的佐夫已接替原主教练布索,将立即开始执教佛罗伦萨队,佐夫在接受任命后说:“我非常高兴重返足坛,并渴望能为佛罗伦萨队助一臂之力。”

  佛罗伦萨队没有透露与佐夫的合同细节,而意大利媒体透露,佐夫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然后有选择继续执教一年的优先权。

  佛罗伦萨队本赛季重返意甲后,俱乐部老板德拉瓦拉雄心勃勃,并出重金购买了意大利国家队射手米科利和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不过全队在20轮比赛中只获胜5场,再次陷入保级泥潭。(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