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魔爪伸向舍瓦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阿布拉莫维奇到来之后,切尔西已经飞速成为了欧洲顶级的豪门球队,现在蓝军的豪华阵容,加上睿智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足以令他们称霸英超,然而阿布所想的却不仅仅是称霸英超,而是称霸世界足坛。日前,AC米兰两位核心球员舍甫琴科和卡卡各自曝出了曾受到切尔西邀请和青睐的消息。

  舍甫琴科是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过去的1年中,阿布拉莫维奇不 断向舍瓦发出邀请已经不是秘密,然而这一次,舍甫琴科却透露了他与阿布拉莫维奇面会的消息,他说:“我在最近的确见过阿布拉莫维奇,他向我发出了邀请,也与我谈了很多,我知道对于他来说,收购切尔西绝不是一笔简单的投资,他是非常认真的,他有着宏伟的目标。我为能被这样一个享誉世界的伟大球队看上而感到骄傲,但是米兰是我的家,这里是我15岁时就梦想的地方,因此,尽管是阿布拉莫维奇的邀请,我也对他说,我将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与此同时,昨天卡卡也亲口承认了切尔西对自己感兴趣一事,但他同时表示,自己还是愿意留在AC米兰,他说:“对于切尔西对我的青睐,我感到无比荣耀,但我是 A C米兰的球员,AC米兰是我的家。”那么如果切尔西出大价钱呢?“大价钱?,是否卖我,那将由 A C米兰俱乐部来决定,但就我而言,我更希望留在AC米兰。”

  事实上,早在卡卡加盟之前,切尔西就有意引进这位当时仅仅是小有名气的巴西新秀了,而且切尔西开出的转会费远远高于AC米兰,但是经过了权衡,卡卡最终还是选择了AC米兰,为此,他将转会费中属于自己的一部分贴给了俱乐部,以保证自己顺利登陆意甲,事实上,如果要选择切尔西的话,卡卡当时就可以做出选择。

  显然,连续向 AC米兰的两位核心级前场球员,也是全队身价最高的两人发出邀请,切尔西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了,但要想将这两名已经同AC米兰续约至2009年的球员召至帐下,阿布还必须多下点工夫。(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