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友谊赛险些起冲突 徐亮飞脚踹向对方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上午,辽足在海南以4:3战胜了朝鲜国家队。虽然朝鲜国家队是以425队为班底,而且辽足和425俱乐部还有着很好的合作,但两队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友好,徐亮还险些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

  本场比赛,辽足排出了352阵型,一名在辽足试训的队员担任门将,三名后卫分别是袁哲、臧海利和雷比,肇俊哲、张海峰出任后腰,徐亮和王亮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陈兴担 当前腰,郭辉和朱锴出任双箭头。

  比赛一开始,辽足就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向对手的腹地发动猛攻,王亮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肇俊哲接到徐亮传中头球中的,辽宁队以2:0领先。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朝鲜队连续打进两球,将比分扳成2:2。下半场辽足再接再厉,最终以4:3战胜了对手。

  本场比赛本身并不重要,但徐亮和对方球员的冲突使比赛变得不再平常。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双方队员的动作就比较大,而且裁判员也没有很好地控制局面,双方队员的火气都很大。“去年我们在基地就曾经和425队踢过,当时就有火药味,踢成这样不奇怪!”一位队员向记者介绍。果然不愉快的事发生了。在一次拼抢中,徐亮被对手踢倒,当时两人同时倒地,对方队员的身体压在徐亮身上。当时,裁判并没有作出判罚,但朝鲜球员在起身的时候有一个蹬踏动作,这个动作险些伤到徐亮。他的这一举动惹恼了徐亮,他起身直奔那名球员而去,一边破口大骂,一把去推对方球员。此时,双方队员都拥作一团,情绪都很激动。混乱中,徐亮甚至试图飞脚踹那名朝鲜球员,幸好被自己的队友隔开,才没有使局面进一步恶化。随后,两队教练组冲入场地劝开了双方球员,比赛才得以继续。此时,徐亮和辽足球员的情绪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不久之后就被对手追平了比分。辽足球员则不时地指责对手的小动作,或者要求裁判重罚对手,但他们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满足。坐在场边的教练组不得不向场上喊话,要求队员们冷静一点。

  中场时,王洪礼显得非常生气,他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矛头直指徐亮。他说:“早就说过这支球队作风硬朗,你们应该有心理准备。你被人家踢是你自己学艺不精,如果你的本事过硬,他想踢也踢不到你。在中超这么踢,至少得停5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