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酸楚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5 东方早报

  果然都是欢呼声,回到丰田中心的弗朗西斯精神开始恍惚,顺手一传球,抬头一看,才发现拿着皮球的姚明和自己身上的球衣颜色是不同的。89比78,火箭5天之内三连胜,2场来自魔术。

  “物是人非”。打完比赛,同弗朗西斯在中圈弧附近拥抱了、寒暄了,姚明匆匆开着车冲回家,打开电脑,一股PH值<7的液体涌上眼眶,在自己的论坛上,姚明写下了那四个 字。

  “前两天在奥兰多比赛还没有什么太大的伤感,因为在季前赛已适应过一次。今天回到了丰田中心,就是那四个字首先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感觉在比赛时很轻松,就像在和老大聊天一样,很平和。比赛结束后我和他互道珍重,离开球馆的时候一股悲伤却从心里涌出,没有任何征兆。”

  这场比赛对于姚明而言,是肉体和情感的挑战,在场上他克制住了自己的感情,砍下22分和10个篮板,靠着身体战胜了魔术。面对弗朗西斯的23分和10个篮板,姚明说,“我们是赢了,不过弗老大还是赢了我1分。”这个胜利的夜晚属于火箭,但并不属于姚明。

  NBA昨日战报

  76人106∶98热队

  骑士97∶106奇才

  老鹰82∶107公牛

  森林狼86∶83活塞

  开拓者107∶99马刺

  快船97∶87小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