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因“锋无力”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1月25日电记者赵峰报道:5名队员发动进攻,4名后卫进行防守,而且要求后卫不能犯规,但就是在这种不公平的对抗中,守门员姜涛竟然在30分钟的时间里仅被打进2球。

  今日下午,武汉队主要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主教练裴恩才将三名外援和王小诗分在了进攻一组,要求他们要充分利用边路的空当。但是这四名前锋却像中了邪一样,射门一 脚比一脚差。严阵以待的守门员姜涛甚至连扑救的机会都很难获得。面对如此情景,裴恩才显得非常生气,并对几名前锋进行了批评。经过了一番训斥,进攻质量才有了些许提高,并在训练结束前由法比奥和田晶各入一球。

  训练结束后,裴恩才主动来到了记者中间,诉苦道:“目前武汉队前锋实力最为薄弱,只有多掏钱,买好的外援前锋,否则我也没有办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