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训首场教学赛泰达胜亚泰 试训塞黑外援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5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在海南冬训中进行了首场教学赛,在与长春亚泰队交锋中,韩燕铭攻入一球,内援吴伟安独中两元,泰达队3:1战胜对手。泰达队除于根伟等4名队员没上场外,其余队员悉数登场,试训塞黑外援穆拉德诺维奇表现平平。

  本场比赛泰达队旨在以赛带练,磨合阵容与最佳组合。主帅刘春明依然排出442阵型。首发出场的新内援吴伟安成为本场比赛最大亮点,上半时,被安排在中场前腰位置上的吴伟安为泰达队攻入惟一进球,结束上半时比赛。下半时,泰达队在被对手扳平后,吴伟安梅开二度,又为泰达队建功。

  没能通过YOYO体测的韩燕铭下半时替换张烁上场,并为泰达队攻入一球。赛后,韩燕铭表示:“头一场比赛进球,信心增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谈到自己的竞争对手吴伟安时,韩燕铭说:“他也是左脚踢球,技术和能力都不错,我喜欢有这样的竞争对手,这对自己是一个激励。”韩燕铭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练好体能,争取在3月1日的补测中过关。

  试训外援穆拉德诺维奇下半时被换上场,不但毫无建树,而且频频失误,他速度不快,抢点不突出。队员反映他比上赛季外援加力差得多,其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28日,泰达队将迎来教学赛中的第二个对手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

  另外,天津泰达队在浙江绿城队试训的陈立成24日参加了绿城队与韩国一家职业队的比赛,陈立成被安排首发出场,踢中场位置,表现抢眼,获得球队好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