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试训外援“不及格” 队员私下直言难逃回家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4 每日新报

  穆拉德诺维奇在昨天热身赛中的亮相难称出色,虽然教练们并没有直接否定他的能力,不过私底下他已经被驱除出备选外援的名单了。

  作为第一个来天津队试训的外援,下半场这名“一外”穆拉德诺维奇替换张烁上场,或许是热身不充分的缘故,他总是失误,要么球停得很远,要么传球不到位。好在大约过了十分钟,穆拉德诺维奇渐渐有了感觉,这名外援的位置感还是很强的,总能跑到空当,当 然队友们的准确传球也让他经常能在前场拿到球。不过接下来他的处理球就有失水准了,一对一不能过人,想传球又总是找不到队友。在前场他浪费了几次进攻的机会。

  直到比赛临近尾声,穆拉德诺维奇才有了第一次有威胁射门,他射出的球快速地飞向球门,“这个球进没进?”由于没有球网,主教练刘春明也不知道他的射门是否进了。裁判的判罚是门球,穆拉德诺维奇的射门偏出了门框。

  在谈到这名外援的时候,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表示他的能力不行,而是继续表示还要再观察观察。队员们的看法比较直接,他们认为这样的外援从他开始触球的几个动作看就知道他该回家了。

  比赛结束后,穆拉德诺维奇的脸上并没有笑容,可能是太热了,也可能是不高兴,他把整瓶矿泉水浇到自己的头上。在回去的路上,穆拉德诺维奇一直在和老乡体能教练托马斯交流,或许是讨教留下来的办法吧。

  另据了解,天津队昨晚还可能迎来另一名外援,截至发稿时,记者还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