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入主国足板上钉钉 准备提交“内阁”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4 每日新报

  入主国足板上钉钉准备提交“内阁”名单赵睿

  新报讯【记者赵睿】结束了与投资人的纠缠,中国足协把工作重点快速转移到为“大国足”选帅的方向上。本周四和周五,技术委员会将召开“听证会”,对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一事广泛征求各界意见。从目前情况来看,朱广沪出任“大国足”主帅的呼声最高。

  中国足协特别代表会议上确定了未来国家队教练班子的“ 5+2”模式,即包括主教练在内的5名本土教练,加上外籍顾问和外籍助教各1名。实际上,这样一个教练班子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考虑的。朱广沪最近几年执教深圳队的成绩让人信服,而且当年曾被选为阿里·汉的助手之一,后因健力宝俱乐部不放人而作罢。此模式公开宣布后,朱广沪入主新一届国家队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

  23日晚,正在北京参加高级教练员学习班的朱广沪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朱和元进行了首次实质性的接触,如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将在技术委员会会议上正式确定朱广沪的任职。除此之外,技术委员会会议还要确定4名国内助理教练以及2名外籍教练的人选标准。朱广沪将把他“中方内阁”的名单递交给技术委员会。据悉, 2005年的中超联赛将在 3月5日开始,联赛三轮过后即3月 21日,新一届国家队将正式组建。根据赛程安排, 3月 26日和29日,中国队将赴西班牙和爱尔兰挑战这两支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