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今夏也要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4 每日新报

  愚公

  新报讯 继曼联队已确定于今年7月份访华比赛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也于昨天上午抵达北京,商谈今夏访华事宜。

  拉波尔塔已经是第二次来到中国,去年8月6日,巴塞罗那队曾经在上海进行了一场商 业比赛,而本次拉波尔塔的再度来访,也是为了准备巴塞罗那队的第二次访华比赛。今年夏天,曼联将会来到北京进行商业比赛,而皇马也有可能再次来到中国进行比赛,面对如此多的欧洲俱乐部来访,拉波尔塔对于巴塞罗那的访华有着自己的期待。据悉,巴塞罗那方面计划于今年7月底在北京进行一场比赛,不过他们的对手并不是中国国家队或是中超球队,而是2005年新鲜出炉的欧洲五大联赛的一支冠军球队,不过具体的交战对手还要在今年6月左右才能定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