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新Volvo S40在华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2005年1月6日,Volvo汽车公司正式在中国发布其新款轿车———全新VolvoS40。同时推出的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S40T5,售价人民币468,000元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 S402.4,售价为人民币378,000元,共两款车型。

  全新VolvoS40的内部设计经过彻底改造,增加了同级轿车中罕见的安全设施,并采用新型5缸发动机。这款在国际车坛上引起巨大反响的Volvo新生代轿车将成为2005年国内首款 新型进口车而抢占高档轿车市场。

  全新VolvoS40于去年六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它也成为Volvo汽车公司继S80、S60、C70及XC90之后的又一杰作。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表示:“我们推出新款S40的宗旨,是让顾客在紧凑型轿车上也可享受与大型轿车相同的豪华设施。全新VolvoS40还有着迷人的外型设计和非凡的行驶性能,因而成为同类汽车中优势十分突出的竞争对手。”

  作者:高 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