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组委项目管理工作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近日,北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申报的“基于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软件(P3E/C)的三层防护体系、四个管理空间”的项目管理方案,荣获了由北京市国资委组织评审的2004年度“北京市第十九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获奖方案通过在物理层、系统软件层和应用软件层设计防护体系,开发学习空间、工作空间、受控空间和发布空间等技术管理手段,解决了奥运核心数据项的安全管理、访问用 户的权限管理、数据的有效使用管理、版本的发布管理等问题。实际应用证明,获奖方案有效地提高了奥组委项目管理层次和总体工作计划管理水平,奠定了奥组委筹办工作任务管理、进度监控、风险预警的基础,降低了遗漏筹办工作任务的风险,对于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张旭光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