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要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格兰上周日出版的畅销小报《世界新闻报》的报道,有迹象表明,正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踢球的贝克汉姆目前正在为重返英格兰做着各种努力。这家报纸还大胆预测,贝克汉姆很可能会在今年重返英格兰足坛。

  小贝目前在皇马的状态已经跌入低谷。特别是在皇马俱乐部刚刚认命了新的体育总监萨基以及新主帅卢森伯格之后,皇马很可能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而状态并不理想的贝克 汉姆很可能在调整之列。之所以小贝还能在皇马队中占据主力一席,也是该队主席考虑到贝克汉姆的商业潜力。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他们已经通过自己的线人得知辣妹维多利亚已经在此前大儿子布鲁克林曾经上学的学前学校为自己和二儿子罗梅奥注册,并已经交纳了每学期2451英镑的学费。而在贝克汉姆赴西班牙踢球之前,这所距他们在英国的住所仅十英里的学校一直负责布鲁克林的教育。如果不出意外,辣妹也将在今年9月份将罗梅奥送到这所学校接受学前教育。

  《世界新闻报》援引一位与小贝夫妇关系密切的人士的话说,贝克汉姆夫妇与所有其他父母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辣妹一直希望布鲁克林和罗梅奥能够在英格兰接受教育。他们之所以一直为布鲁克林支付在英国的学费,也表明贝克汉姆不打算在马德里长期逗留。而且贝克汉姆也已经意识到他在皇马的状态正在下降,他肯定会在英格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此前,曾有消息称切尔西队已经对贝克汉姆表示出了兴趣。不过,这一传闻马上遭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否认。

  另据报道,小贝夫妇第三个孩子的预产期定在今年3月。 (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