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买入图巴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济南1月25日电 记者张立中报道:24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来自保加利亚的国脚巴辛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一年。

  现年32岁,身高1.87米的巴辛现效力于顿涅茨克俱乐部,司职后卫,2004年随保加利亚国家队征战欧锦赛,此后曾到天津泰达队试训。2002赛季,巴辛曾加盟北京国安队,亦有不俗表现。他之所以再次被鲁能泰山俱乐部相中,据说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有直接关系,来 中国踢球之前,他曾在图巴手下效力5年。这个具有塞尔维亚血统的年轻人“球性”很好,且场上视野开阔,只是脾气太盛,略显暴躁,这是前几个赛季他留给中国球迷惟一不好的印象。

  目前巴辛已抵达海口嘉得基地随泰山队训练,据鲁能俱乐部方面透露,他们的另一引援目标将投向前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