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大调整之后是大练 周雅菲开始加量春节不停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雅典奥运会之后,国家游泳队的姚颖教练带的周雅菲、高畅、李杰一组队员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从上周开始,周雅菲等人已经开始加大了训练量。

  虽然身边的花样游泳队在热热闹闹地进行着测试,但这边泳道里的周雅菲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组训练做完后,雅菲抬头看到姚教练还在一边忙,没等她再过来布置任务,便又主动开始了下一组的训练。11点左右,上午的训练结束了。头发还滴着水的周雅菲看上去 有点疲惫,不过脸上仍挂着笑容。“确实有点累,因为前一段我们是调整,现在刚刚开始上量,肯定会有累的感觉。”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根据今年的冬训安排,周雅菲的春节是没办法休息了。

  据教练姚颖介绍,由于周雅菲伤病比较多,所以奥运会后一直在调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调整之后的周雅菲状态非常好。“不过大调之后肯定是大练,”姚颖说。

  作者:陈思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