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成就“魔鬼主场” 新疆飞虎抗强敌全线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刘颖余)CBA联赛今天晚上结束了第31轮的争夺。上轮击败领头羊江苏南钢的广东宏远本轮趁势追击,客场击败了新疆广汇,把本队的连胜纪录增加到11场。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广东宏远对主队一点也没客气,开场不久即打了对手一个16比1,这也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新疆飞虎自此一泻千里,比分越拉越大。下半场比赛更是变成了客队锻炼替补队员的训练课,最终新疆队在曾经有着“魔鬼”称号的主场以97比133大 败。

  主场大比分落败的还有浙江万马,他们在和北区领头羊辽宁盼盼的比赛中,居然打出1比26的尴尬开局,最终他们在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以74比104负于对手。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的结果也大多在人们意料之中:北京首钢在主场以110比77战胜陕西东盛,取得两连胜;福建浔兴以100比111不敌江苏南钢;吉林通钢以113比103主场击败云南红河;上海西洋以95比103不敌八一双鹿;山东金斯顿以107比92击败河南济钢,终结了尴尬的七连败。

  CBA在战罢本轮之后将暂时休战,明天,参加首届中韩明星对抗赛的CBA全明星队将在北京集结,他们将和韩国明星队分别于1月28日和30日在汉城、哈尔滨进行两站对抗赛。联赛第32轮将于2月2日进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