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将受伤河南排名布阵成难题 张德贵自叹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排名北区倒数第一,对张德贵来说是一件不太好过的事情,好在俱乐部对他非常理解,没给他太大的压力,所以他指挥起来也就放松了很多。几员大将受伤让他排兵布阵有些困难,所以河南队输给山东队,张德贵也就没什么怨言了。

  “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好,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开局三分钟一分没得,防守也不行,两分球命中率太低,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张德贵说。

  进攻也不行,防守也不到位,这样的比赛肯定没法打,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山东队几乎没遇到什么抵抗,难怪张德贵甘愿认输。

  达瑞尔被遏制也是河南队陷入被动的重要原因,因为山东队内线乏力,如果不能在内线占到便宜,实际上就意味着河南队根本没有机会翻盘,幸亏埃利斯马表现出色,河南队才没有输得更惨。在谈到埃利斯马时,张德贵做起了“检讨”:“我以前没有看过他的比赛,埃利斯马刚来的时候表现不是非常好,主要是没有磨合好,所以我们很少用他。后来一边打一边磨合,越打越好,这场比赛,他得了31分,表现还是不错的。”

  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