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体育专电火箭队“老大”麦蒂因“家里有人需急救”而缺阵,但他的队友在24日却打了一场使对方连气都喘不上来的残酷防守和5人得分在两位数的“人民战争”,以89:78让上门挑战的魔术队4天内第二次拜倒在火箭队脚下。

  比赛开赛前,火箭队宣布麦蒂请假无法上场,姚明首先挺身而出,以22分、10个篮板球成为火箭4连胜的第一功臣。火箭队也凭借此役的获胜,而使其胜负战绩变为23:19,排名 首次升到西部第七。

  35岁的巴里也是火箭获胜的重臣。他虽作为替补但表现格外出色,因此打了整整33分钟,交出了创他赛季最高纪录的19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但火箭队今天最锐利的武器还是“人民”,共5人得分在两位数,另一位老将穆托姆博虽上场只有11分钟却贡献9分、3个篮板球。

  这也是“弗老大”弗朗西斯被交换到魔术后第一次回访“老东家”。他不但没有遭到不友好的嘘声、倒彩,相反有人还打出“欢迎你回来”的让他倍感温暖的标语来。不过他的表现起伏也太大,上半时那么长时间才得了2分。下半时,老兄发了“毒誓”,连切入、带跳投,总共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另有10个篮板球、7次助攻。

  魔术队现在以22:18的胜负战绩降到东部第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