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朗西斯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常规赛横扫魔术,这一次火箭队甚至不需要魔术队旧将、首席得分手麦蒂了。

  魔术队后卫弗朗西斯自从被火箭换走后,第一次回到休斯敦,他全场拿下23分10个篮板球并有7次助攻,但是也出现了10次失误。“火箭队在场上打得很有效率,”弗朗西斯说,“有些人也许不喜欢他们的打法,但是不喜欢这种打法的人也许会被换走,就像我一样。” 言语中仍对范甘迪充满怨恨。

  “这不是弗朗西斯正常的表现。”魔术队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解释:“他在比赛中打得很努力,但是打得不是很好,他投偏了一些通常他应该投中的球。”

  比赛结束后,姚明和弗朗西斯这一对昔日的战友,在中圈附近抱在了一起,聊了一会儿天,随后弗朗西斯一路小跑进入更衣室了。

  (博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