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埂体测趣事多:美女老总吸引眼球 合同成最佳诱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逢体测必有故事,萧条如海埂,依然话题无数。

  美女老总吸引眼球

  河南建业第一个测试,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场边的一位黑衣女郎,眼明的同行马上指出这就是中国足坛独一无二的美女老总杨楠。放眼望去,只见一袭黑衣,一头齐刷刷的中 长发,观其背影已经令人初识风采。大家纷纷议论,河南队有这么一位靓丽的掌门人现场督阵,成绩肯定不错。结果河南队果然争气,一场测试下来,只有一个人没过,场外立马有人高喊:“真牛啊!”这个成绩不仅让美女老总格外开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场外密切关注的其他球队,“尺度还行啊,我们有信心了!”

  一纸合同最佳诱饵

  人被逼到绝处,很可能就破罐子破摔了,为了给全队体测添力,成都五牛自有高招。他们以新赛季工作合同为诱饵,在队内宣布,凡体测通过者,就可签合同。此言一出,语惊四座,于是今天的体测现场,到处流传着这样一句问候语,“哥们儿,加油啊,过了就有球踢了!”

  名将落马问心无愧

  各队在足协的政策下不得不大换血,眼下的海埂,队少,认识的人就更少了。尽管刘越、黎兵这样的昔日大腕时不时现身基地,但在球员中,真正的大腕也只有姚夏一个了。可体测最爱折腾的就是他们,随五牛参测的姚夏就栽倒了。仅次于姚夏的腕儿,当数现在海利丰试训的梁明,新东家是把他当主力引进的,可他偏偏也没过,不过,跟往年不同,对体测看得越透,队员们的心态也就越淡然了。

  比如姚夏,失手后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最近一个半月都没正规练,不过很正常。”天天在中能和成都之间为转会忙活,真够难为他的。梁明在海利丰主帅左文清那里得到了充分谅解,“他就差最后三趟了,这是他历年来的最好成绩,照这个水平跑,他体测肯定没问题。”

  本报记者李琳(海埂1月25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