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今晚赴广州准备体测 图巴:一次性过关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王健)明天晚上,泰山队一行将飞赴广州,参加28日在那里进行的YOYO测试。

  尽管中国足协在海南金鑫基地安排了体能测试点,但由于上赛季比赛结束得晚,所以泰山队提出了延后YOYO测试的要求。最终,中国足协同意泰山队参加28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三次体能测试。今天,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与助教马宝刚提前飞往广州,参加抽签仪式。 而泰山队员要在明天晚上乘机赶赴广州。

  目前,泰山队的准备情况不错,矫喆、李小鹏等人伤势恢复得很快,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了,估计届时过关问题不大。但是,主教练图巴认为要想像去年那样一次性全体过关却有着一定的难度,“高尧的伤还没好利索,国青队员又没有与球队一起备战,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困难。”

  由于守门员和外援不必参加测试,所以他们将在27日从海南直接飞回济南。2月1日,泰山将士将奔赴塞浦路斯,在那里进行为期3周的拉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