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体测合格率超过中超 杨一民:YOYO还得继续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25日讯(记者李琳)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23日只身一人赶到海埂,主要目的就是督测YOYO。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以中甲球队居多的海埂基地居然在体测合格率上压倒了中超球队居多的海南,但亲眼目睹如此怪现象的杨一民仍然肯定了YOYO的可行性。

  今天出现在体测现场的杨一民心情很愉快,他认为YOYO的成功率很高,各支球队都 很重视,也加快了队员年轻化的进程,“这是好事儿”。

  YOYO进行到第三年,足协是否考虑过采用更合理的体能测试方式?杨一民给出的答案是:“没有。足球是一项综合的运动,但除了体能,其他的综合技能都不好测试,YOYO还得继续搞下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