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尔顿队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4日体育专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于24日结束。博尔顿队携上轮击败卫冕冠军阿森纳队之余威,在客场以1:0力克布莱克本队,迎来了本队的三连胜。

  凭借这场胜利,博尔顿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从第11位上升至第9位,而布莱克本队依然排在第16位,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除了布莱克本队新近签下的罗比·萨维奇在中场有几脚漂亮的传球让人眼前一亮外,24日的比赛在大部分时间内都让人昏昏欲睡。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77分钟。博尔顿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突破至布莱克本队禁区,与对方门将弗里德尔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结果赢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迪乌夫亲自操刀主罚,虽然弗里德尔扑出了他的射门,但这位非洲球星反应非常迅速,跟上一脚补射入网。

  24轮比赛过后,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重金打造的切尔西队以61分高居积分榜首,阿森纳队以51分位居次席,曼联队积50分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