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过YOYO铁蛋乐悠悠 殷铁生:这是第一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9 齐鲁晚报

  因为种种原因,在所有中超主帅中,殷铁生是最后一个到位的。到队的第三天就赶上体测,队员们虽然也有磕磕绊绊,但总算是都过关了。面对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次大捷,持重的殷铁生也难掩笑意,面对刚冲过生死线的一帮弟子,他感言:“这是你们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真是太重了!”

  今天上午,青岛队就起了个大早,全队上下都拉到体测现场,密切注视场上发生的 一切。殷铁生也不敢懈怠,从头到尾直看到上午体测结束。下午,轮到青岛队出场了,他也一直站在场边,目的是不给队员制造压力。第一组17个队员全部过关后,到第二组马永康、姜峰、吕刚这些体能困难户兼主力队员出场时,他才让助教郭侃峰进场指导,自己始终不越雷池一步。

  吕刚和马荃在测试后半段均被判一次犯规,殷铁生的眉头拧成了一团,郭侃峰则一个劲挥舞双臂给他们加油,等第二组也胜利跑完全程时,殷铁生总算笑了。

  他耐心地等队员们收拾停当之后,把大家叫到一起,充满感情地说:“这是我来的第三天,实际上是第二天,这是你们大家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这给咱们队全面备战开了个好头儿,我们都相信,付出了一定会有好的回报,这就是咱们的新开始、新起点!”他的话还没说完,兴奋至极的弟子们已经自动地将他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团团围住,大伙为新赛季开始前的首次大捷握手,欢呼本报记者李琳(海埂1月25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