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探亲辽足赢球 仿佛又回激情四射的绝对时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5 沈阳晚报
大羽探亲辽足赢球仿佛又回激情四射的绝对时代(图)
  辽宁队与朝鲜国家队的这场热身赛是在嘉得基地进行,山东鲁能队恰巧也在这里冬训,这便成全了大羽“回家探亲”的愿望。昨天上午,在辽朝热身赛进行期间,身着鲁能队队服的李金羽的出现,令辽足阵营顿时热闹起来。

  比赛未开始之际,大羽就和鲁能队全体将士一同出现在旁边的一块场地上,“等一会儿我训练完了后就过去看你们!”大羽老远就冲辽宁队这边挥着手臂嚷嚷着。40分钟之后,鲁能队收队,而辽宁队的热身赛还没完。一脑门子汗水的大羽,与队中的两位辽籍老乡宋黎辉和郑智一道走到了辽足坐席中。辽宁队这边一下子热闹了起来,队员、教练、队医都纷纷过来与大羽亲热地打招呼,大羽就像一个久出未归的游子,对每一张熟悉的面孔都热情澎湃。“哟,怎么“三大”一起回来了啊?”人群中不知是谁喊了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笑起来了。李金羽绰号“大羽”、宋黎辉绰号“大饼子”、郑智绰号“大智”,他们三个凑到一起还真是“三大”。

  “王导,最近还好吗?”大羽寒暄一圈后,坐在了恩师王洪礼身边,与他一起关注起了场上的比赛。“我还行啊,你怎么样,瘦点了,看来练得不错啊。”王洪礼笑呵呵地看着爱徒。

  而场上辽宁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更加激烈,人仰马翻的场景接二连三地出现,大羽仿佛完全又回复了自己的辽足子弟角色。“朝鲜队这帮小子,脚太黑了,有他们那么踢球的吗?”看到自己的队友被暗算,大羽竟也站起来冲着场内大声吼了起来。“大头斌,好球!大脑壳就是管用啊!好球!”当刘斌用头球替辽宁队扳平比分时,大羽又一脸坏笑地拿场上的刘斌开涮了起来。当与对方发生冲突的徐亮被老王换下场时,大羽也没忘记专门站起来拍拍徐亮的肩膀以示安慰:“小亮,没事儿,下次犯不着和这种对手较那种劲!”

  就这样,大羽坐在场边看完了辽宁队下半场的比赛,当场上队员下场时,他还得意洋洋地念叨了一句:“有我在这儿,辽宁队怎么可能不赢球!”那一刻,他似乎忘却了自己的身份,而又重新成为了当初辽足锋线上那个摧城拔寨激情四射的绝对大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