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迪达斯成为北京奥运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25 沈阳晚报

  1月24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布阿迪达斯(苏州)有限公司和阿迪达斯-所罗门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阿迪达斯亚太区高级行政总裁杜柏瑞和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2008年残 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技术官员提供运动装备。阿迪达斯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都将身着阿迪达斯体育服装。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女士表示:“阿迪达斯激励并祝愿中国奥运健儿在本土夺取更多金牌,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不能夺的金!”

  数百个象征胜利的领奖台悬挂在签约仪式现场。包括索普、格林、海宁等在内的十多名世界知名运动员捎来问候。雅典奥运会女子柔道52公斤级金牌得主冼东妹则应邀来到现场。

  从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开始,阿迪达斯就始终在奥运会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杰西·欧文斯、威尔玛·鲁道夫……这些体坛风云人物都曾身着阿迪达斯服装在奥运历史上留下奇迹。激动人心的革新产品帮助身穿三条纹装备的运动员赢得了超过400枚的奖牌,其中包括泳池明星伊恩·索普(澳大利亚)、网球女单冠军海宁(比利时)等。(晚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