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拿下疲惫之师 70分钟比赛难解对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中国女足在一场热身赛中发挥出色,凭借前锋任丽萍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以1比0击败了刚到泉州仅一天的疲惫之师澳大利亚女足。

  本周五女足四国赛将拉开战幕,昨晚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也成为中国女足在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澳大利亚24日抵达泉州,赛前两队商定:打一场70分钟的比赛。用中国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话说,这更像是一场教学赛。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一直占优的中 国队终于打破僵局,左前卫白莉莉从边路突破到禁区前被对方后卫放倒,中国队获得禁区边上的任意球,前锋任丽萍踢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为中国女足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

  任丽萍赛后认为今天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有一部分原因在于对手澳大利亚队刚到泉州,体能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海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