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将成立教练委员会 国青教练已锁定本国土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由于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辞职,所以将参加世青赛的国青队的主教练人选也迫在眉睫。昨天,杨一民在海埂说:“足协准备成立教练委员会,对于国青队、国家队主教练的人选由他们来提出最合适的人选。”

  “国青队主教练将从国内教练来选择,毕竟他们更熟悉国内队员,熟悉国情,其中有不少教练都出过国或者跟随过外教,水平不错,而且国青队就是08奥运队的当打队伍,所 以完全可以让国内教练来担任国青队主教练。”但杨一民并没有教练委员会成立的时间表,他只是表示:“国青队、国家队主教练、是否请外教应该在3月底前定下,教练委员会肯定在此前组成。”

  3月底,国家队将要去欧洲与西班牙等队打比赛。杨一民表示:“足协还没有决定朱广沪是否带队,但李树斌将肯定带队比赛。”(王剑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