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赢得“球王大战” 阿加西承认输球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百年澳网男单1/4决赛的一场巅峰对决在中央球场开打。最终,新球王费德勒令人叹服的直落3盘击败4届澳网冠军老球王阿加西,强势挺进4强。半决赛中,费德勒将迎战萨芬。

  全场比赛两人的ACE球之比达到21:1,费德勒的强势可见一斑。第一盘费德勒就打出19个制胜球,而阿加西只有3个。

  关键时刻挽救破发点拿下首盘的费德勒显得更为放松,第二盘一上来就用一个反拍接发球破掉阿加西的发球局。费德勒一个反拍直线导致阿加西回球出界,拿下第二盘。

  连丢两盘的阿加西在信心上也已经有所动摇,第三盘一上来就不可思议的连丢4分,被费德勒破掉了发球局。费德勒一路领先,最终靠一记强有力的内角发球直接得分拿下第三盘,赢得胜利。

  赢下这场比赛后,费德勒已以26连胜和阿加西并列ATP连胜榜的第三位,同时令人惊叹地保持了对世界前10选手的24连胜。(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