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世乒赛前队内展开选拔赛 孔令辉艺压群雄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5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佳华)记者24日从中国乒乓球队了解到,为进一步选拔最出色的选手参加世乒赛,国乒决定在春节前在队内再搞一次内部大循环比赛。而此前关于“2月底将上报最后参赛队员名单”一事,领队黄飚2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坚决的否认,“2月底上报的只是初步名单,最后的名单要到4月份上报国际乒联时才能确定。”

  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一次队内循环比赛,老将孔令辉拔得男队头筹,而年仅15岁的小 将刘诗雯则夺得女队桂冠。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次循环赛不是选拔赛,而把它作为运动员参加世乒赛的一项重要依据。因为2月底要上报一个初步世乒赛名单。据悉,这份大名单的具体人数要到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后,并综合两次队内大循环的成绩才能确定。

  此外,关于今年世乒赛各协会报名人数是否还像国际乒联规定的“每支球队只能报5名运动员,如果5人中有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可不占名额,但每队最多不能超过7人”,领队黄飚告诉记者,国际乒联是否有新规定出台,现在还不得而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