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鲨鱼“冒汗” 上海男篮无奈吞下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尽管昨天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但晚上的卢湾体育馆还是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红火。停车场爆满,观众席爆满,加油声震耳,大鲨鱼找到了久违的主场氛围,而这些,可能都得感谢他们的老对手,也是老对头,目前南区排名第二的八一队。

      上海队一向不怵八一,昨晚的大鲨鱼当然也不例外。首节他们便取得了5分的领先,但第二节后半段的一段进攻真空让对手抓住机会反超,半场结束大鲨鱼落后9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上海队在刘炜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追成85比87,但此时大鲨鱼的额头似乎又开始“冒汗”,连续的投篮不中使得他们只能眼看着对手打出一波12比0。不甘就此落败的大鲨鱼重新发力,比赛还剩48秒时,他们又一次看到了希望,差距被缩小到了只有4分。李秋平叫了暂停,但重新开球的队员们并没有很好地完成“攻内线”的战术部署,刘炜的外线勉强出手直接将球砸在了篮板外沿,而在争抢这个球时大鲨鱼还吃到了犯规。随着刘玉栋的罚球稳稳地进入篮圈,年轻的大鲨鱼也只得以95比103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