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专拣“软柿子”捏 成耀东:年轻队员需积累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36 东方早报

  昨打延边,明战绿城,29日对武汉,国际初定的三位热身对手均为“中甲”,不是巧合,而是成耀东的刻意安排,因为“年轻队员需要积累自信”。

  昨战延边,国际2:1取胜。其中“新大佬”李彦的点球是国际队2005年的第一个比赛进球,由他完成似乎再合适不过。阵容中,丁业华司职中后卫,进入人们视线。

  成耀东一直在场边“讲解”战术,“一热身就找强手,对年轻队员没好处。信心积累是训练中很重要的环节,如果一上来就被打蒙了,队员肯定受打击,热身效果就更别提了。”

  从热身赛来看,队员对战术的理解、执行还有一段距离。“这只能通过比赛慢慢积累。”春节过后,国际到韩国、日本集训,主要目的也是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测过后,国际签下了四名小队员,分别是,上海的郭明,北京的张啸、万厚亮,广东的何琨,成耀东主要是看中他们的潜力,四人短期内还进不了一线队。最后一个引援名额,国际基本确定留给曲楠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