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埂体能测试风平浪静 老将姚夏中途惨遭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6: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的海埂体能测试风平浪静,没达标的总人数不到10人,姚夏成了掉队者中的第一大腕。不过,眼看到达终点却被罚下的姚夏并不难过,“没什么,毕竟才上山不到一周,下次补测我肯定能通过。”姚夏自信地对记者说。

  姚夏是跟随成都五牛进行体能测试的。起跑阶段,姚夏显得比较轻松,但到了后半程,他明显有些吃力,渐渐跟大部队拉开了距离。距离终点还有4趟时,姚夏因第二次犯规被 裁判毫不留情地罚下,遗憾地失去了第一次通过测试的机会。

  不过,在走出体测现场的时候,姚夏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失望,“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我才上山练了不到一周,比我平时测试成绩还好呢。”他表示,下次补测肯定没有问题,“要是这个月还有测试,我还参加,应该没问题。”他这样表达自己的信心。被罚下后,姚夏并没有马上离开场地,而是留下来看中能的测试情况,给自己的好朋友加油助威。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