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海埂体验高强度热身 春节后全队韩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6: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胜利结束了YOYO体测之后,中能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热身赛来试阵。主帅殷铁生告诉记者,接下来在海埂的九天内,中能将打八场热身赛。春节放四天假,之后他们将到韩国拉练十天,在那里通过热身赛来确定新赛季的阵容。

  按照原计划,中能本来准备在海埂打五场热身赛,对手分别为河南建业、青岛海利 丰、江苏舜天、江苏十运队和成都五牛,最早一场比赛安排在本月28日,对手是海利丰。但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浦项制铁昨天抵达昆明集训,也想联系球队热身。由于中能是海埂的唯一一支中超球队,浦项制铁联系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中能。中能教练组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因此答应与对手进行两场对抗赛。此外,他们还想最后再与一支中甲球队打一场比赛。这样,在未来的九天内,中能热身赛场次将达到八场,几乎一天一场。

  对于这样的热身安排,主帅殷铁生表示:“输赢不是问题,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些比赛,大体确定球队的主力框架。在这些热身赛中,我们将给所有的队员以表现的机会。”

  殷铁生告诉记者,中能不但海埂热身计划基本敲定,而且春节期间的安排和节后的训练也已基本安排妥当,春节期间,中能年轻队员将放假四天,然后在基地集中训练,而老队员则放假七天。重新集中后,球队将到外地拉练,目前初步确定到韩国集训十天,俱乐部正在联系当地的一些职业队。“希望通过四到五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来基本确定球队新赛季的战术打法和主力阵容。”同时,为防止在韩国的热身对手联系不到,教练组也有了备用计划,那就是到上海集训十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