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海利丰五人未过关 左文清表示不会影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6: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25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在今天海埂体测中,海利丰成了不达标的重灾区——五人掉队,占了所有球队总人数的一半。不过,对于这个成绩,左文清却是相当满意:“该过的都过了,不会影响下一步的技战术训练。”

  在今天上午的测试中,海利丰第一组中折了梁明,他在距离终点还有4趟时被裁判罚下;第二组,海利丰又有四名刚从二队上调的小队员被罚下,总共五人被“枪毙”,这使他 们成了今天测试各支球队中头号重灾区。

  测试结束后,海利丰上下都是满脸笑容,从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到球队主教练左文清都感到非常满意。“真没想到梁明能跑这么多,估计也是上山以来的最好成绩了吧。这样下去,下山补测肯定没问题。”王守业对记者表示。而左文清告诉记者,“四个小队员才刚上山不久,本来也没抱太多希望,应该说该过的都过了,不影响下一步的技战术训练。”梁明自己也是信心十足:“要不是裁判太严,说不定我这次就过了,看来他是想让我到广州再通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