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夏体测不及格仍需补考:有信心在补测中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3:3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 昨天海埂的体测成绩出人意料的好,但跟随五牛一起测试的姚夏在跑第16.5级的第三组时遗憾的被罚下场。不过,姚夏的心情并未因为没能过关受到影响,倒是对下月中旬进行的补测充满期待,“我有信心在补测中通过。”

  其实,仅仅在海埂练了一周的姚夏,在昨天体测中的表现已经算是非常好了。因为在跟随五牛队的前几次YOYO预测中,姚夏跑得都不太理想,所以对昨天的体测姚夏也早就作 好了不能通过的思想准备。但昨天他在开始阶段一直跑得很稳定,而且跑到了16.5级,姚夏对自己能跑到这个程度已经感觉很好,“今天刚好是我来海埂一周,也正是身体有反应的时候,所以后面确实感觉有点困难了,不过对于今天这个成绩还是满意的。”

  在成都五牛队之后测试的是青岛中能队,虽然已经铁心要离开青岛,没能通过体测的姚夏还是呆在场边为昔日队友加油,“他们练得不错,应该都没有问题吧。”借着姚夏的吉言,青岛中能果然全部都顺利过关,姚夏特别为马荃和姜峰两位好友高兴,“他们这段时间一直练得很苦,还专门请了体能教练,都过关也算辛苦没有白费啊。”

  对自己昨天没能过关,姚夏认为原因很多,主要是在高原测难度相对来说还是大了一些,补测的地点将在零海拔的广州,姚夏对补测充满信心,“今天确实很可惜,不过我有信心通过补测,我会在第一次补测中通过的。”

  由于成都五牛与青岛中能就他租借一事还没有定论,对此,体测未过的姚夏说:“如果春节前都还没结果,我就不参加2月15日的广州第一次补测了,直接在家呆着过春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