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0人参加10人未过 海埂体测成绩单创最佳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3: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2005赛季的YOYO体测在海埂进行,其中包括中超、中甲的五支球队近120人参加了此次体测。最终,除了老将姚夏等10名球员没能通过以外,其余队员悉数轻松过关。海埂惟一一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的27名队员也集体通过了体测。据了解,此次海埂体测的过关率达到了90%,创下海埂历年体测的最新纪录。

  由于厦门和湖南湘军两支中甲球队改在广州体测,此次在海埂冬训的10支球队中仅 有河南建业、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成都五牛和青岛中能等5支队伍近120位球员参加了这次体测,人数比往年少了很多。不过,和海南相比,海埂今冬的体测过关率非常高,五支球队中,河南建业仅有1人未过,江苏舜天也只掉了2名队员,青岛海利丰共有5名队员没过,是所有球队中过关率最低的一支,而参加成都五牛体测的老将姚夏也不幸加入了10名未达标者的行列。

  不过,队员们普遍认为,同往年相比,今年海埂的体测相对要轻松。中能一位老队员表示:“我感觉足协这次的执法尺度不算太严,刚开始我心里还没底,但两趟过后,我就感觉自己肯定过了,当然,这也和自身的状态有关,感觉没那么吃力。”

  作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