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欠薪风波结果难料 中邦只希望不会影响申思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3:03 东方体育日报

  围绕着国际队与申思、祁宏和江津三人的欠薪风波,国际一方坚称没有欠钱,所以不用还债,而申思等三人则拿出合同到足协申诉,但足协似乎也没有办法处理。事态到底会往哪个方向发展,谁也搞不清楚。对此,中邦方面表示,不管此事如何发展,只是希望不要影响到申思转会到中邦队。

  中邦作为申思的新东家,对于过去申思与老东家国际队之间的合约并不清楚,因此 他们也表示:“国际与申思之前签的合同,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一无所知,所以我们也不好在此事上表态。”昨晚,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如此表示:“但我们希望,欠薪的事情不会影响到申思转会到中邦队,我想,欠薪也应该不会影响到这次转会。”而对于两方的立场,中邦方面表示不会因为申思要到中邦来而站在申思一方的立场上,“虽然申思马上就要与我们签合同,但我们的立场很明确,我们不会站在申思一边,也不会站在国际一方,因为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好插手。”

  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在1月31日之前,中邦将和过去一段时间确定的内援人选签正式合约,其中包括申思在内,因此他希望申思与国际队之间的事情能够解决好,最好不要影响到转会。“无论如何,我相信申思与国际之间的事情是能够妥善处理好的,处理好了对谁都有好处。”中邦方面还是希望申思与国际队之间能够相互理解,双方闹僵对谁也不会有好结果。中邦方面也表示,如果双方之间有些问题需要中邦帮忙解决,中邦会很乐意帮忙出面协调。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