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大牌讨债进展各异 江津基本谈妥申思面临拉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3:02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江津、申思和祁宏向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讨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由于三人的实际情况各异,所以三人解决问题的速度也有所不同。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已经向江津允诺欠薪将在近日内得到解决;由于祁宏对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的还款数额表示一些异议,估计双方再通过谈判将会得到解决;申思是三大牌中欠薪数目最少的,但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坚持认为此前支付的200万元就已经解决问 题了,估计他们的谈判将是一场拉锯战,最终结果如何,只能等待时间来回答了。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江津就电话连线上海询问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欠他的钱什么时候兑现。

  十分钟后,江津放下电话表示:“我老早就说了,我的问题最简单了,踢了那么多场比赛,又没有伤病……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已经同意支付拖欠我的薪水了。”

  对于所面临的欠薪问题,江津说他也没有什么办法。“支付薪水的数目和日期,在我的合同里写得很清楚,只是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一直没有落实。2004年的22场联赛,我出场了16场。最后的5场比赛,因为足协说取消降级,俱乐部说要培养新人,所以要我退出首发阵容的。”

  “他们口头已经同意把欠我的钱尽快给我,并要求我尽快撤下向中国足协提出的申诉。”这两天,江津说他和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很通畅,“只要我收到拖欠我的全部薪水,我立刻就会撤销我的申诉。”

  和江津不同的是,祁宏去年出场率不够高。这也是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和祁宏谈判的焦点问题。

  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坚持认为,出场率不高的祁宏应该扣除足够多的薪水才算合理;祁宏则认为在其工作合同内有明确的规定:“里面写好关于我的出场次数达不到多少,要扣除百分之多少的薪水。我本人也坚持认为按照合同文本里的规定执行比较合理。”

  据祁宏的经纪人、上海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昨晚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到了尾声阶段:“现在大家的心里差价已经缩小到10万元之内了,问题很快就会得到圆满解决。”

  昨天下午,申思随着上海中邦来到嘉得足球基地和朝鲜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申思看上去心情不错。

  和祁宏一样,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坚持认为申思在2004年的出场率并不高,所以认定他们已经支付出的200万元已经足够了。但申思并不赞同:“我应该得到多少劳动报酬,在我的合同里写得清清楚楚。他们怎么算账我不管,我只关心我什么时候拿到他们欠我的钱。这个问题,我本人也不会投入过多的精力,我会请专业人士和他们谈判。”

  对于申思认定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仍然欠他50万元薪水,俱乐部内部人士给出这样的分析:“估计申思的问题将很难得到解决了,就算是谈判,那也肯定是拉锯战……”

  作者

  :王东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