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天才落入无球踢窘境 抑郁代斯勒将要旧病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不是那个让全德国球迷都揪心的抑郁症,而是忧郁。在拜仁3比0完胜汉堡的比赛中,忧郁的表情一直挂在坐在替补席上的代斯勒的脸上,队友的进球也没有让他露出笑容。很显然,正像他自己所承认的:“我不喜欢坐在板凳上,当然更不喜欢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巴拉克停赛,但马加特派出的四名中场分别是弗林斯、绍尔、泽·罗伯托和哈格里 弗斯,随后的两名替补分别是施威因斯泰格和杰里梅斯。拜仁的球迷对这样的安排一脸茫然,代斯勒一样。他的身体已经康复,冬训时的状态也不错,在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也曾以主力身份打满了90分钟。但为什么一到联赛中就不行了呢?

  马加特是这样解释的:“绍尔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绍尔目前的状态是不错,但两人的位置并非完全重合。代斯勒可以踢前腰,如果代斯勒踢右路,那么绍尔可以踢左路。只要有弗林斯和哈格里弗斯这两位强悍的中场在,拜仁完全可以让代斯勒和绍尔两人一起上场来组织进攻,但马加特连替补的机会都不给代斯勒。

  代斯勒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如果比赛中传球不到位或者射门不准,他都会在赛后很不开心,甚至自责,他的抑郁症也与此不无关系。现在他好多了,只是想多踢比赛,争取早回国家队,但如果马加特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他,谁又能保证他的抑郁症不复发呢?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