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证人造访《图片报》透露内幕 假球裁判团伙作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调查的深入,豪伊蔡尔的“犯罪事实”距离真相大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图片报》记者日前在柏林的Charlottenburg会见了一名女证人,从她嘴里得到了非常详实而宝贵的内幕消息。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女子回忆道:“在柏林存在着一个所谓的‘裁判团伙’,他们经常三五成群地在我面前出没,其中当然也有豪伊蔡尔,以及一名德甲裁判和助理裁判。他 们肯定操控过足球比赛,在我看来,足球裁判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2004年,这名叫克里斯蒂安·卢斯(化名,《图片报》没有给出真名)的助理裁判曾经接到过一个电话,而该名女证人恰好就在他身边。挂了电话之后,卢斯是这样对她吹嘘的:“你能想象得出,裁判会操控比赛吗?你能想象,通过赌球来赚钱很容易吗?”卢斯还解释了如何赌球,但可惜这名女子对足球一无所知,所以卢斯所说的那一套她根本就记不住。不过她清楚地记住了豪伊蔡尔等人是如何花天酒地的,“他们经常在吧台上胡吃海喝,喝酒就像喝矿泉水一样,他们甚至还把钞票乱扔。即便第二天有比赛要吹,但他们还是经常玩到早上7点钟才离开。”

  如果这名女证人所说的话属实,那德国裁判的形象可真是一毁到底了。不过当《图片报》向这位所谓的卢斯求证的时候,卢斯的回答还是让德国人得到了一点点“安慰”:“是有这么一个女人,她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固执地试图诋毁我。此外,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同豪伊蔡尔联系了,我与假球毫无关系。”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