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师上任后竟场场被换下 大罗摔衣冷战对抗皇马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32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的罗纳尔多很生气,后果会不会很严重?球迷都急切关注着事态的发展。一向给人“好脾气先生”形象的外星人,在被换下场后,为何会愤怒地在球员通道里摔球衣?在西班牙媒体未能让球员本人开口之前,我们只能从外围进行猜测。

  最讲得通的一种说法无疑就是“报仇未果说”,罗纳尔多急切地要报复阿根廷人库珀,但在他取得进球之前,卢森博格却毫不给情面地将他换下,这让其无法不愤怒。和罗纳 尔多接近的人透露,外星人对未能羞辱库珀感到十分难受。“罗纳尔多又点燃了伯纳乌的另一场大火,皇马的巴西人真会闹事。”好事的《世界体育报》说。先是卡洛斯在皇马被淘汰出国王杯后指责年轻球员不出力,导致皇马陷入内乱纷争,而巴西“金左脚”也被俱乐部内部罚款,接着又是罗纳尔多的甩球衣事件,媒体透露外星人肯定也难逃处罚。

  卢森博格从上任第一天起就态度强硬:“我执教的第一天,就是皇马巨星结束特权的第一天。”对于罗纳尔多的发火,他并不惧怕:“如果罗纳尔多生气的话,那是他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主教练做他自己该做的事情,而球员是俱乐部签来听命于教练的,我不可能每时每刻都与球员交谈,告诉他们为什么被换下或者为什么打替补。”

  报纸翻出数据说,自从“恩师”卢森博格上任之后,罗纳尔多还未能在一场联赛比赛里打满过全场,对马竞、对萨拉戈萨、对马洛卡都是如此,哪怕是那场对皇家社会8分钟的重赛,外星人也在第5分钟就被换下。对马洛卡的比赛结束后,罗纳尔多和卢森博格在更衣室内相遇,但两人并没有谈话,一个不要求对方解释,另一个也不想解释。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