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德涉嫌赌球裁判可能操纵了5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2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足协于当地时间24日表示,涉嫌操纵比赛的德国足球裁判罗伯特·霍泽尔可能操纵了总共5场比赛。

  德国足协联合主席之一的特·茨旺齐格说,霍泽尔可能操纵了两场乙级联赛和3场北部的地区联赛。

  德国足协23日表示,有证据证明霍泽尔操纵了比赛,他们已决定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希望司法机关介入。而霍泽尔则对德国媒体说:“我从未在我执法的任何一场比赛中参与赌球。这些指控让我觉得困扰和不安,我无法理解,也不能理解我的裁判同行竟会认为我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德国足协的另一位主席沃尔菲尔德24日证实,德足协正在考虑实施一项禁令,禁止任何球员、裁判员和俱乐部管理人员参与赌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