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奥队两小将赛场耍粗 徐亮王栋出脚就想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0:25 新京报

  球艺不高,脾气不小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昨天在海口两个基地里,进行了多场教学赛,而在辽宁与朝鲜队以及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的两场教学赛上,前国奥球员徐亮与王栋却都火气十足。

  在辽足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徐亮因为被对手铲倒而立刻跳起来直冲朝鲜队球员而去。口中骂骂咧咧的徐亮在场上局面一度混乱不堪时,甚至想出脚蹬踹对方球员。

  而在下午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同样身为前国奥球员的王栋也在场上与裁判吵了起来。仅仅是在长春亚泰主罚任意球时,泰达队示意换人,而担任比赛裁判的天津队内人员同意先换人后罚球,就引来了王栋的不满。尽管他嚷嚷着的话记者在场外听不清楚,可是天津队教练的声音却证明了王栋的确出言不逊:“你小子还想踢我是不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