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遗憾总统退席错失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火箭和魔术的这场较量,因为牵涉到弗朗西斯和休斯敦的恩恩怨怨,连前总统乔治-布什都携夫人来到了现场观看。他们此行的另一个目的代表布什-克林顿基金会接受火箭队方面数额达20万美元的捐款,该款项将用于救助亚洲受难于海啸的灾民们。

  火箭队球员在布什的鼓舞下,上半场就将分差扩大成了21分,布什夫妇觉得一边倒的比赛索然无趣,随后离开了丰田中心。范帅赛后开玩笑道,“他们可能是以为比赛提早结束 了,所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告别我们了。我想他们俩可能看火箭队的比赛不多,我们有一些老毛病,上半场领先那么多,但比赛结果还不一定呢!”

  果然,下半场风声水起,魔术打出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8分,让缺少了麦蒂的火箭球员惊出了一身冷汗。巴里说道,“他们是一支擅长得分的队伍,有着很多出色的攻击型选手。上半场将他们得分限制在27分,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然而我们一旦掉以轻心,就很危险了。”

  不过,尽管魔术下半场得到了51分,他们仍然未能扭转局势。弗朗西斯表示,“在众多无法投篮得分的魔术球员中,我就是一个。我们打出了一场‘火箭式’的比赛,被他们牵着鼻子走。这不是对他们的防守体系不敬,事实上他们也的确用那种慢腾腾的打球方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众多火箭球员中,巴里的异军突起最让人料想不到。35岁的他砍下了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而且很多次传球大大鼓舞了火箭球员的士气。巴里表示,“教练告诉我们,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很明显,在比赛中我们的确做到了,无论在什么时候失去了最好的球员,都必须要有人能够挺身而出。”

  “与其怀念损失麦蒂就损失了场均多少分,还不如盘算一下如何去提高得分。”范帅认为自己提拔巴里担任进攻箭头是神来之笔,“琼(巴里)今晚干得好极了,他早早增添了我们的火力,当第三节我们溺在水中的时候,又是他率先挺身而出。第四节最后时刻,我们更是凭借他的两个至关重要的投篮方才死里逃生。”

  TOM体育 船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