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晚报:小胡受伤原因的N种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02 扬子晚报

  昨日拿到胡雪峰的检查报告之后,记者十分纳闷,既然矿泉水瓶没有砸到胡雪峰,那么他头上的伤从何而来?于是产生了种种联想,以下数种猜测不足之处请广东队的李春江指导批评指正,并予以补充。

  第一种猜想,胡雪峰“体力透支”,为了接住“好心球迷”送上的矿泉水,情急之下打了个趔趄摔倒在地,不幸头部受伤。只是奇怪,为什么受伤的部位是头顶?

  第二种猜想,确实是有看客恶意投掷矿泉水瓶,胡雪峰为了躲避,下意识地往后倒,没能控制好自己的重心,倒地受伤。

  第三种猜想,胡雪峰没有被砸中,倒地不起完全是“假装”,从现场照片来看,是当值裁判和广东队李群将他从地上拉起来,受伤的原因就是———李群痛恨胡雪峰假摔,在拉胡雪峰时狠狠地在他头顶敲了一下,“丫的,看你再假摔!”故而受伤。

  第四种猜想,胡雪峰当时并没受伤,为了面子只好表现出受伤的样子,后来被李春江指导“戳穿”之后,一气之下在休息室“拿大顶”,结果手软倒地,头顶受伤,“嫁祸”对手,水到渠成。

  第五种猜想,胡雪峰根本就没受伤,但是东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与李春江指导有怨,为了拆李指导的台,故意在病历上作假,于是小胡“受伤成功”。(昨天南方某专业体育报纸提到:“东莞市人民医院则说接到有运动员受伤要来医院检查的通知,但一直没有见到人来。”)

  ……

  第N种猜想,胡雪峰头顶这是旧伤,他在比赛中是带伤上阵,并在轻微脑震荡的情况下坚持到第四节,最终实在坚持不下去了,眼一黑倒地,此时正好天空中飞过一个矿泉水瓶,鬼使神差,矿泉水瓶成了胡雪峰受伤的替罪羊。任学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