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森突然告别CBA 篮管中心三天之内敲定新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首届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开战在即,CBA代表团已经敲定于1月27日飞赴汉城,本森这一走,意味着中心必须在三天之内搞定新的外援人选,并且为他紧急办理签证及其他相关手续。

  “正在急办!”篮管中心开发部负责人肖红安的手机已经变成了一条热线,记者见缝插针好不容易跟他联系上,他表示本森的不辞而别让整个事情都有些被动,“现在我们正 在紧急办理候补外援!争取能在27日出发前办妥!”替补本森的外援是北京首钢的中锋奥得捷,在60多家媒体记者的投票中,他的得票数仅次于本森和罗德,中心已经同北京首钢俱乐部紧急磋商,如果他的工作合同上没有特殊安排和要求,便将以最快的速度为他办理相关手续。23日晚北京与新疆队比赛之前,记者专门就此事采访了奥得捷,他说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显得很兴奋,“这是我的荣幸!我很愿意代表CBA去参加这个全明星比赛!”

  40人的CBA代表团签证已于日前送到韩国使馆,机票也由旅行社统一订好,临阵换将,麻烦事情自然一大堆。中心方面非常希望首届中韩对抗赛上,中国明星队能有好的表现,因此将尽全力保证人员齐整。而由于KBL的主席曾任韩国观光大使,与韩国使馆方面有非常好的关系,不出意外的话,27日奥得捷应该可以随团出征。不过中心方面表示本森逃跑之事不会就此不了了之,“我们让俱乐部引进外援,同时也要求他们管理好外援,一个外援跑掉了,俱乐部受损失是一方面,对CBA的形象也是一个影响!”(南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