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诊断书揭示流弹真相 胡雪峰: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02 扬子晚报
诊断书揭示流弹真相胡雪峰: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诊断书揭示流弹真相胡雪峰: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初步诊断:头部外伤

  虽然输了这场“龙虎斗”,但显然现在全国球迷关注的热点都集中到了南钢队组织后卫胡雪峰的头上。围绕当时从天而降的一个瓶子,现在是众说纷纭。

  医院诊断书已传至篮协

  虽然前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但从东莞到晋江的路上,全队谈论的最多的还是本场比赛胡雪峰被砸的事情。“我们今天已经把胡雪峰的诊断报告传真给中国篮协了,等篮管中心的消息。”领队陈忠说。在胡雪峰的诊断报告上,记者清楚地看到,“初步诊断:头部外伤。处理:头部CT检查”,医生姓赵。这一事实驳斥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关于胡雪峰诈伤的恶劣言论。

  对于本赛季南钢队已经多次遭遇这种“球场暴力”,而这次胡雪峰的头部被砸是最严重的一次,俱乐部现在有什么打算?“我们一开始想上诉的,但现在想想还是等一下篮管中心的态度,暂时放弃上诉。”陈忠说,“我们和宏远俱乐部的关系其实挺好,出现了这样不愉快的事情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其他我们都还能忍受,就是他们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说的话太气人。”说到这里,陈忠有点上火,“胡雪峰头部被砸到是没有疑问的,医院的诊断报告就在那里,这是千真万确谁也改变不了的。幸好最后检查伤势不是太严重,如果真的砸厉害了不能打球,那我们的损失就大了。”

  俱乐部发表声明声讨李春江

  虽说暂时放弃上诉,但南钢俱乐部昨天特地发表声明:作为CBA冠军球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在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在面对全国媒体的公开场合发表这样的言论,其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受伤的胡雪峰的名誉,而且损害了我俱乐部的形象,也给整个CBA联赛抹了黑。在李春江的误导下,广东一些当地媒体甚至用“诈伤”来污蔑胡雪峰和我俱乐部,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有鉴于此,我俱乐部和胡雪峰本人强烈要求李春江先生就自己的言论公开道歉,否则将不排除追究法律责任的可能。我们也希望篮管中心能严肃纪律,对于东莞体育馆出现的这起伤害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做出公正的判罚。同时,我俱乐部也将以此事为鉴,规范我俱乐部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的言行,规范赛区管理,共同维护CBA的良好形象。

  胡雪峰:他是对我人格的侮辱

  昨天一天,胡雪峰都显得无精打采。“我现在就感觉被砸中的地方很疼。”在飞机上,胡雪峰坐在记者旁边,原本话就不多的他就更加沉默寡言了。整个行程,他都闭着眼睛躺在座椅上休息。到达晋江之后,胡雪峰除了吃饭就是在房间,当记者就网上还针对水瓶到底有没有砸到进行争论时,胡雪峰说:“这个还需要争论吗?我自己有没有被砸到自己还不知道吗?我去医院检查的报告也出来了,皮下出血,虽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情,但确实被砸到了,现在睡觉头枕在枕头上都有些痛感。”不过令胡雪峰最气愤的还是赛后李春江说的那些话。“我当时知道李春江说他没有看见水瓶砸到我,还说什么我是诈伤,说我的行为是对CBA的侮辱,我简直气坏了。”

  胡雪峰说起这些事来非常忿忿不平,“他说这样的话是对我人格的侮辱,如果没有砸到我绝对不会装,他必须要对他说的话做出解释,并向我道歉。”

  李春江心虚东莞被罚一万

  尽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放厥词,但胡雪峰的诊断报告和网站上的视频明显让李春江的话站不住脚。昨天,当记者打电话给李春江时,过了许久他才接起电话,但当得知是江苏的媒体时,李春江显得非常不耐烦:“什么事?什么事?我在开会。”还没等记者说第二句话,他就迅速把电话挂掉了。显然,现在的他对当时他说的话有点心虚。据记者了解,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篮馆中心处罚决定很快就下来了,对东莞赛区处罚一万,之前有媒体报道关于东莞的主场资格可能被取消的预测没有成为现实。不过面对这样无关痛痒的处罚,南钢俱乐部只能无奈地接受:“这样的事情都是赛区受到处罚,对俱乐部一点影响都没有,这是不公平的。”特派记者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