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积极应对无援现状 俱乐部高层道出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对于本森的离去,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正在进行多方努力,以谋求队伍能尽快找到好外援,将剩下的常规赛打好,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昨日表示,“如何寻求球队稳定,打好比赛是当前的重中之重。”

  对于本森的不辞而别,按照双方的合同约定,本森将被追究违约责任。“这是肯定的,我们将会同本森的经纪人,对本森的这种行为给俱乐部造成的影响和损失,追究其应承担的责任。”韩志昆对此显得也很愤怒。他说,俱乐部目前最需要做的工作是“如何稳定球队”,保证球队在剩下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至于本森离去带来的各种责任划分问题,现在来深究没有实际意义。

  针对球队目前暂时无援可用的情况,俱乐部正一边向中国篮协提出更换外援申请,一边联系经纪人寻找新外援。韩志昆说,如何引进第二外援也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的,别人要赶来,俱乐部也要通过试训观察。昨日,又有消息说本森是因为拿不到应得的钱才选择离开,对此,俱乐部坚决予以否认,“本森的月薪是两万美元,都是按合同逐月付清,包括赢球奖金也都是每场兑现的,怎么可能会拖欠他应得的钱呢?”

  刘自金(春成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